close

有些人,就是會管不住自己嘴巴。不過、這都只是孩子般的行為。有些事,一聽就是諷刺,畢竟人就是有這種基因,在傷害別人時,潛力無窮。

諷刺又如何?問心無愧、別人又能奈你何?

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歡,若是人人喜歡,那恐怕是鄉愿了。

不可能全拿,有些果是必然要承受,既然這樣,就看開點,坦然不是更好。

媽媽總是認為我很有人緣,大家都喜歡我..不敢對我說一些有的沒的..有些事,沒跟她講是好的吧,就不用擔心了。

隨意。我也無暇注意這麼多事,對我的人生沒幫助。

而我也不想跟別人說這些,強烈自尊心驅使。

所有事情的後果都是自己承受,生氣,是你自己;因為老師討厭、書本無聊而不讀書,後悔,也是自己。

既然這樣,為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接受失敗、面對自己、接納別人,也是我要學習的.

 

計畫表從何寫起?數學好......多,加油,最近充滿力量。

內心極大孤寂感始終無法抹去,但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