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學不會

為什麼總是放不開

為什麼總是說不聽

為什麼總是愛頂嘴

為什麼總是玩不停

說好要聽話  說好要懂事   

結果呢

一再失望 失望 失望

我懂你的心情  但我更注重的是別的

這一次真的能改變嗎

希望你不要再令我失望

我知道做到理想是奢求

說 誰不會   但   做 可就不是人人都會 

只要相信  有什麼是不可能

只要在話說出口前  

多想三秒    想想今天

不要當作是忍受   要視為理所當然

沒錯   這是當然的

你又沒有在賺錢 

能做的 不就是家務嗎  不就是乖乖聽話嗎

幫他們打理好一切  不要有怨言

因為  這是你唯一能做的事

能讓你在大家煩惱錢的時候當作事不關己的樣子

能讓你只要煩惱學業人際關係其他事通通不必煩

這樣還不好嗎

真的想長大嗎

等到你真的必須長大那一刻就來不及了

我懂你有你的煩惱   抒發抒發就好

不必一附自暴自棄樣子

總而言之

希望你早點看開

多為對方著想   真的會比較開心

最歡喜的莫過於得到別人真心的笑容

雖然以後更難解決

但我希望你遇到任何問題都人迎刃而解

目前能做的

就這樣

把握當下  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最真實的就是

 

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