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這麼久沒有打文章了...差點都忘記密碼...

期末考似乎不盡理想....誰叫腸胃炎糾纏

高中...真的很不一樣...現在的我..也有些不一樣...

想法跟以前不同..朝我想要的邁進!!!

最大希望是能積極過生活!

如何規劃我的寒假呢~~哎呀~~

過年要去哪裡玩呢~~哎呀~~

想學織圍巾!想學好多好多東西!

不知道過了寒假大家會變怎樣呢?

 用幾行字來表達我的心情,以後也要繼續忙~下去!

也要把少時的專輯聽熟

最後,我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

生活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還有意義嗎?

 

話說...想標題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