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班長以來...無力感一直瀰漫在我的生活中...自認很有責任感的想完成每一件事,但孤軍奮戰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可以做很多事,就是無法管秩序....

忍了很久的我....在某一天...一位同學對我說的話...讓我難過到..哭了(雖然我本來就會自己生氣到哭..)

第一時間就是衝去找老師,跟他說我不想當了..我真的管不動他們..

還越哭越激動..想到開學以來的事情..

對我們班的個性、秩序都很無能為力....

我這麼為他們著急他們的事,可是卻沒人在乎自己的事,還只會找麻煩,做錯事還怪我!什麼東西阿!

可能當班長好處是什麼事情我都是到我也比較不會犯錯...因為我們班好像以為班長是不會犯錯的人一樣...

壓力很大...深怕做錯事...要做的事每天講..還是有人會忘記...老師又找我問為什麼沒交...............

我媽還跑到學校找老師講話...結果是什麼都不當了!

我媽一直叫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不要管他們..

但這個班不只有我一個吧..怕被認為是討厭的同學...

討厭自己這麼在乎別人的感覺......

我們班好像要被「再教育」了..

因為秩序成績不及格(這是預料中的事吧)

有些同學很愛裝正經..好笑!算了!叫自己不要管那麼多在乎那麼多!反正不是班長了!

讓你們知道班長做多少事!

唯一好笑的..

我有點習慣要叫大家排好隊,突然想到自己不是班長了!

人真的會習慣!

還有..我覺得我們有些課的老師上課方式不是很好...沒什麼內容..就....下課了?!

還有老師講話不清楚的...我要瘋了.......

希望無力感孤獨感能消失!!!!!!!

以前壓力這麼大!是因為班上的事

現在壓力大是因為我媽跟老師說我是要讀書不是要玩的..

我覺得我會被盯死......................(都不能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